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就是想寫點什麼 · 隨性的

我開始覺得

每一次打博文都很隨性

打開筆電

我想好了主題

嗯今天就寫這些吧

可是寫著寫著

就會慢慢變調

延伸出另一些新的東西

所以可能會有很多人看了我寫的東西之後

覺得怎麼沒什麼鏈接

我也不知道啊

只是把當下想到的東西寫下來而已

就像現在

我甚至連主題都沒想

只是覺得無聊

就打開筆電在博客上亂寫一通

或許有些時候

靈感就是這樣被激發的

或許有些時候

很多偉大的作家或劇作家等等

都是因為在那幾次平凡的無聊當中

透過不經意的隨性而激發了創作靈感

有人可以這樣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


然後就這樣

一篇所謂的博客就完成了


這個下午連陽光都妥協了
在那灰濛蒙掛著悲傷輪廓的天空之後


薰   突然就是想寫點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