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March 18, 2011

不再逃避 好嗎

我知道最近發生好多事
我知道有好多東西可以寫
可是我腦袋空白

日本的天災讓人心酸
祈求或許可以讓人心安
但失去的卻再也要不回來
而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比想像中難過

下學期上服裝技術一
發現我對這門課有所恐懼
或許是自己心理的障礙
或許是自己心裡的抗拒
但無論是哪個
都只是一種逃避

我問自己
是真的不開心嗎
還是自己騙自己

到底在抗拒什麼
到底在逃避什麼

但就像有這麼一段話

  沙石 繁星 伴我入眠
  風聲 雨聲 為我彈奏一曲思念
  天天 夜夜
  孤寂 消滅 不見

是那個夜晚
我寫給自己的一段話

我不寂寞
就算寂寞
寂寞寂寞就好

朋友不需要一堆
找到所謂知音或知己
不就足夠了嗎

這是她說的話
在這裡
我的身邊
而我相信她

給我一點時間
自己的事
我自己克服

認輸對我來說
就像自由被剝削一樣殘忍



薰   心情不好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