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杰倫·白色風車·還有他















在朋友的臉書板上那兒看了一小段07年杰倫的演唱會 
唱著白色風車 
所有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 
因為是這樣一個無人的深夜 
我想起了好多事 
也突然想到 
某段時間我一直喜歡的那個男生 
會不會只是因為他很有杰倫的感覺呢 
而我現在真的無法完全不去想到他 
因為到處都能看到杰倫的影子 
杰倫對我來說 
是狂野 放縱 揮霍青春 
甚至追尋夢想的動力 
從我12歲又6個月開始算起到永遠的永遠 
我沒有像一般的粉絲瘋狂追 
因為我用了另一種方式去留住回憶










  
該睡了阿薰
怎麼感覺你又開始迷惘了 
但我知道不會太久
因為我是邱雨秋


 

阿薰    愛在夜裡思考的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