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May 14, 2011

511 阿薰日

第一次在外過生日
沒有家人
沒有一直陪我過生日的朋友
今年都是第一次
但是人總不會永遠孤單一個人
謝謝在台灣認識的新朋友們陪我度過一個感動萬分的生日
photo by 亮吟 2011
“腦殘篇”

驚喜其實在於用心
就算沒有很驚訝但是感受到那份心意就很足夠了
可我想說你們成功了
完全符合你們的預想
為此
這是個10年,20年後我都還會想起的回憶
我們的友情雖然剛剛才開始
但我知道
還可以一直走下去
或許比永遠更遠
但也或許只有四年的期限

我相信你們
所以說實話
昨天晚上
到最後那刻
你們跳出來的前一刻
我一直相信著

因為相信
所以才會哭
因為證實自己所相信的
所以才鬆了口氣

雋彥·均豪·阿bak·嘉豪·康壯·成聰·宗亮·德光·子康·坤賢·義凱·振洋·子傑

亮吟·怡慧·艷潔·嘉儀·嘉寧·yee lane·錦佩學姐

詩心·光森


謝謝你們


















其實超想要這個的   科科╮(╯▽╰)╭



薰   熱騰騰的午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