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ne 12, 2011

我只是不想捨棄自己所以為的

當海浪洶湧地朝岸上飛撲過來
或許說渺小這個本質將會成為這場災難的幫兇
沒錯
我們逃不掉也躲不開
只能成為陪葬品

於是
我們想要得到一種力量
我們想要變強大
而不斷拼命不斷努力

但還是有些不在狀況內的孩子
他們想要活在他們想要活在的空間
他們抗拒被世界馴養
他們否定一切規則和定律
他們拒絕交換靈魂

大人們
或那些已經開始死去的大孩子們
還記得嗎
我曾經聽過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上
所有的人都不能活超過20歲
而在那之前
他們觸摸 擁抱 深吻
彷彿急著擺脫身體裡蘊藏了四十五億年之久的亙古孤寂

不要說你們了解
不要說我們執著
不要說我們任性
你們並不了解
怎麼可能了解

我討厭上學
我討厭做功課
我討厭虛偽的笑臉
我討厭做不喜歡做的事
我討厭我討厭的人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喜歡藍天
我喜歡排球
我喜歡大海
我喜歡雨天
我喜歡藝術
我喜歡文字
我喜歡五月天
我喜歡周杰倫
我喜歡哭
我喜歡笑
我喜歡認真的人
我喜歡玩

你看
這個世界上
有正必有反
對錯只是人類為了方便自己而設定的
絕對的只有生命
或許什麼也不是

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我想要擁有的
我想要做的
就算改變
也只能是表面上的那層顏色
我不會捨棄靈魂
不會讓黑暗吞噬人心

再大的災難
就算多麼渺小
只要聚集起來
還是可以產生足以反抗的力量
但是如果人類找不回消逝已久的信任
這種力量就很難再次擁有



薰   寂寞寂寞就會好的吧

2 comments:

mijimiao said...

我什么都不是,其实我什么都是^^哈哈!秋秋这篇GOOD啊!看来,你又升级了=)))))想你·哈哈^^晚安秋秋=D

RAiN Hiew said...

你知道嗎?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對我的文章我的看法給予批評我都不在乎,但如果是我的朋友說,你寫的很不錯耶....我就會很高興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啊,一切榮譽對我來說都是煙雲,只要自己在乎的人看到聽到就很足夠了^^
謝謝你啊笨笨,我也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