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July 5, 2011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帶著從零開始到超過一百的滿滿期待
在踏入展覽廳的時候
心臟就像遊走在數以萬計的搖滾音響中
不停不停地跳躍

繞了一圈
然後
我用今天所能夠逗留的全部時間
仔細參觀了阿信和不二良的部分
只不過其中一個讓我咬牙切齒的原因是手機沒電了
也沒有買相機的錢
所以對不起其他設計師
阿信還是最重要的那一克拉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色彩繽紛的糖果小鼠兵團】
聽說不二良很用心在排列
但我看現場還是有點兒歪  科科XD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還沒開展就受到矚目的釣魚小兔】
所幸不需要費盡力氣
搭上帥哥船夫的貢都拉船
冒著不太可能掉下水的危險且優雅慌亂地邊喝香檳邊拍照才取得  科科XD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Last Dinnerの地球蛋蛋】
現場超近距離看著看著
還真想不顧保全會撲到身上的後果
掀開蓋子把蛋吞進肚子!!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阿信の画】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阿信除了音樂的另一面
有點羨慕自己能夠喜歡他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我什麼都可以忍受,就是不能忍受後悔!】
阿信的身邊總有一把吉他
他說這樣就可以支撐地球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不二良先生】
左下方有把槍指著他,難怪表情有點僵  科科XD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高中時代的阿信和不二良】
我想起了那個夏天
操場中有兩個被罰站的孩子
臉上的汗毛孤獨的閃耀著
中一個對另一個說:我34分,你66分,我們兩個加起來剛好100分!
然後
他們相視而笑

就這樣
又過了好幾個夏天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聶永真×古又文 座談會】
果然
不能忍受的後悔浮現在心頭
壓著我不能呼吸
這場座談會讓我重新面對自己
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的
自己還沒嘗試就懦弱的逃跑了呢

一克拉的夢想現代美學展(第一次遊走篇)
【這是為了可以得到小鼠吊飾而購買的現場票券】
純粹喜歡收藏
純粹喜歡
純粹
遊走一次又怎能滿足我的純粹呢

歡迎大家到現場
親自去看看
這些堅持夢想的藝術家
如何用作品說故事


更多圖片請瀏覽以下網址(雖然快沒電的手機拍不出什麼好東西)
一克拉的夢想展(第一次遊走篇) FB photo



薰  我也能堅持夢想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