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深夜就是會想起排培

深夜就會想到一些跟現在做著的毫不相關的事情 
一直都期待著寒假回去就能回學校打球
因為太理所當然
以為永遠都會是這樣 
但是那些熟悉的身影已經畢業了
就連我妹妹這屆都將要畢業了
我趕不上在他們畢業之前
阿光有這樣說過
只要他在循中一天
我們就能隨時回去打球 
但是他或許會像6年前那樣離開
而我們就算再回去
也只能在那繁花般的記憶裡尋求一些安慰了 
深夜就是會想到排培
就是會想到過去
而我總是無法解釋
那份感
 
薰   沉浸在一片藍

2 comments:

osk said...

不好意识,我“又”丢信了,
“可能”害到你们没得回去打了,呵呵^^
开心的事特别容易怀念

RAiN Hiew said...

其實我已經預料到了。
本來就不可能一直維持直到永遠。
呵呵。
開心的事偶爾拿出來緬懷一下就好咯~
經過的時候進去看一看就夠了。

不懂為什麼,我一直記得6年前你離開的日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