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迷书



最近终于又能投入迷人的书本中了。

Mid Valley里头就有一间MPH书店。
工作午休时间跑上去一趟.....
就能消磨时间。
最近。
我常常这样。

光看就是不过瘾。
我是那种喜欢把书占为己有然后再细细品尝的人。
现在我都喜欢看东野圭吾的作品。
他写书的手法风格正合我心意。
刚看完《放学后》。
他的第一部得奖作品。
我打算能买多少就买多少。
总之我就是对他的推理着迷了。

最近我都让自己投入在书本中。

我意外地发现..
当脑袋灌满各种对推理事件产生的问题时..
他的轮廓就会越来越不明显了。
或许...
这样我会慢慢习惯...
习惯不去想到他。
那么...
哪一天..
我就能停止。
停止对他的感觉。
或许...
只是或许。


薰 今天好无聊

9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喜愛文學是好事~
讓我們無限增值的一種嗜好~

有空也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簡陋的文字,哈哈見笑了~

mijimiao said...

用书来麻醉。。。
恩恩。。。。。。

RAiN Hiew said...

lfsmaxwell~好啊!我得空会去看看的。
miji~嗯嗯....你嗯什么?手表有戴在手上吗?没有你就死定了!!!

mijimiao said...

我喜欢恩就恩。。。就恩啊。。。以后我也不能像这样子留言了。。。因为。。中国上不到FB和blogspot的。。。=(
常带呢!!!!!!^^

RAiN Hiew said...

这样啊...到那里好像与世隔绝似的。
还好msn可以...
不然你干脆别去好了..
无奈喔..

mijimiao said...

hahhahah...==
真的无奈~
是啊。。。回来后。。。边城井底之蛙。。。我不要。。。。所以啊。。。。看到的朋友们啊。。。拜托~记得常找我在msn。。还有update msn啊。。。。plsssss =l

RAiN Hiew said...

of cos la!!! u better on9..if not....u be careful haha!!

mijimiao said...

hahhha,....sure i will....except im ot free...hahhaxD
remember i take my fly at 25/2/2010(thurs ,9.40am)
^^ take off
hahahahhaha=p

RAiN Hiew said...

ok!! i will take off day tat day..
don change date suddenly ah...i cant change my schedule anyti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