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人情

人情有时候很恐怖。

我原本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
可是出于某些问题...
我开始有些不愉快了。
这里说不清。

我都告诉自己说...
没关系的..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

韵洁要辞职了。
淑敏跟着也会辞职。
剩我一个人..
坦白说..
我不要一个人。
我逼自己忘掉这个念头。
为了一个人情。
不止我,还有淑敏也是。
如果我们的上司不是阿Jane...
可能那封辞职信早已在上头手上了。

今天她找我们说了很多。
我的眼泪忍不住又掉了。
我同情她。
不是那种同情。
只是觉得她也在付出。
当初聘请我们的时候我们给过的诺言...
我不想做先违背的那个。

所以,我选择再留久一点。
因为天生心软的人像我...
总是狠不下心来。

再看看吧...



今天不懂怎样和Kalvin聊起一些感情的话题。
聊着聊着...
我也不懂怎么会讲出那些感性的话来。
那瞬间...
突然明白了一些什么..
可是又不能具体的叙述。
只是一种感觉。
感觉我应该是时候停止了。
停止去想他。
停止对他的感觉。
可是...
心里还是会有一种...
就再一下下的想法..
就是这么拖来的。
可笑.....


薰 现在 只听得见电风扇转动的声音

4 comments:

Louis said...

感觉你在这份工作里头
找到了不少有益的东西
我也会时常来看你的
虽然我开学了啦
哈哈
祝福你

RAiN Hiew said...

讲得那么婉转哦...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哈哈
你也加油啦!
开学了不要每天跑街啊!! XD

mijimiao said...

秋。。。怎么啦?
之前都没发现这篇布鲁格的?
你,好吗?

RAiN Hiew said...

你好笑...
都多久了现在才看到啊??
我晕....
没什么了咯...
太好了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