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庆生 + 巧遇

终于没有白等今天。

那个瓜明天生日哦。
我们排培同个时期进的今天帮她庆祝。
可怜我没得off day哦...
然后就叫她们来MV庆祝喔。
我知道有点远。
可是我还是希望她们能来。
所以谢谢啊朋友们。

本来应该是生日那个感动才对。
怎么我也跟着感动了??
好久没见她们...
今天见到的时候....
鼻子痒痒的...
眼睛闪闪的。
不是有病...
只是积累的情感瞬间得到释放而已。

好久没一起坐下来谈天喝茶了。
我又开始怀念。
真是有够白痴的。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感性?

break time那短短的一小时...
怎么够我用呢?
结果很对不起同事们因为迟回去。
我也觉得无所谓。
反正当下我就是想多留久一点。
这些东西不需要想得那么复杂。

那个手表你喜欢就好。
哈哈...
本来就是你喜欢我才送的。
我这人不会送人礼物。
因为自己就有选择恐惧症。
最讨厌就是选择。
所以这次毫不犹豫就叫人夹份送了手表竟有点成就感哈哈!!
等我以后有经济能力了再独自送你啦...
现在还不行。

那个寿司啊...
虽然不是我自己做的...
但是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喜欢吃寿司吧?
所以就想到请你吃啦!!
哈哈...
虽然也是免费的。

总之,大家开心就好。
我的朋友开心...
我也会很开心。
不管排培的...
还是班上的...
或是工作的...
或是认识了很多年的...


今天拍了照片。
和她们每个人。
我喜欢拍照。
这样可以为我们走过的道路留下痕迹。

谢谢阿光时间紧凑也过来陪我们一起庆祝。
不管怎样...
这个谢..
是我自己谢的。

巧遇。
洧罱,政贤还有一个很久不见的张舜泰。
不懂什么时空错乱..
今天会经过我们店。
"曾经"也只是过去的一段时间。
这一秒过去下一秒来到....
就成了曾经。
所以...
我也是曾经的心动而已。

结束了。
就没什么。
只是今天...
就像眼前浮现那个时候的排培...
然后记忆里好像什么被唤醒了似的。
我这才发现。
我和他们其实没两样。
都是在怀念从前那个鼎盛的时代。
然后嘴角不自觉一直在上扬。

眼前时常浮现的...
都是那个宽宽的...
被太阳照射着...
被绿油油的树木围绕着的...
白色的排球场。

现在它在我脑海里某一处沉睡着。
好像永远都不愿醒来了。
静静的...
只听得见风轻轻呼啸而过的声音。


薰 窗外是黑色的天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wuuw,
will u present me also
when u have jing ji neng li ?
hehe.

SHERMINE

mijimiao said...

hahhaa。。。。阿瓜来了^^
嘻嘻嘻。。。那只那么贵的手表。。。下次不要送这么贵的手表啊!笨蛋们~你们负担不起啊~aiyo=D
不过那只手表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会一直把它戴再手上~
看见它就会想起你们~^^
谢谢雨秋xD
那三盒寿士很好吃!
还让我吃到“感动“到哭。。你应该知道哦。。。wasabi~~~~~~ ++"
哈哈哈。。。虽然我忘记了几时说过我喜爱吃。。。因为我只记得你说你很喜欢吃,有机会我会请你吃。。。。你的写的这篇blog让我想起了这句话。。。所以啊!我送你的礼物!就找一天请你吃sushi吧!hhahaha....xD
看你走出kimgary的时候。。看到你回头。。。哈哈哈。。。不舍是吗?哈哈哈。。。我就知道。。。
因为这种机会很难再拥有!所以要好好珍惜~^^
感性的人。。。。=p
唤起以前排培的画面哦?哈哈。。。
被你形容得很漂亮~
这是真的!
谢谢秋秋^^ 30/1/2010

RAiN Hiew said...

我以为他每块放一点点而已..
怎知道只放两块,很多那种...
呵呵...
结果第一块你就吃到了..
还真巧哈哈!!
哎呀...
被你发现了啊??
是啊...
真的不舍得..
我想多留久点的。
走的时候...
心情有点沉重。
可是我知道...
当下大家都是开心的...
那就够了。
当然漂亮啦!!
因为是我嘛...
哈哈!!

RAiN Hiew said...

敏~i will la..等我有经济能力哈哈!!

mijimiao said...

哈哈。。那我真是哭笑不得咯~
哈哈哈。。。真是够幸运!哈哈!爽死我了~~~嘿嘿~
当然!我变聪明了嘛。。。哈哈
sry a ~~我是说:“那情景被你形容得很漂亮。“不是你漂亮哦。。。哈哈哈哈xD

RAiN Hiew said...

我知道!!!我是说...
因为出自我手..
所以当然是漂亮的文章啦!!
哎哟...
还以为你真的比笨蛋聪明了点..
哈哈哈!!XD

mijimiao said...

==。。。
什么都你说完。。。
huh........不跟你吵。。。。
因为我够大!娃哈哈哈哈xD ==!

RAiN Hiew said...

那是那时罢了...
现在管你的..
我爱讲你吹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