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月18日的记忆

现在是晚上11.32pm。
我还睡不着呢。

最近做工回到家都很晚。
有点累。
可是我做得开心。
这就够了呵呵。

昨天啊...
有两个人生日。
一个是我最欣赏的艺人。
他叫周杰伦。
祝他生日快乐....
啊嚓嚓嚓嚓 ^^v

另一个是那个家伙。
我想以后都没多少机会能和他庆祝了。
所以昨天...
就陪他过生日。

终于看了AVATAR ^^
真的很不错。
很感人很真实。
人类的狂妄自大有时候真的能令同类也发指。
当人类的私心达到那一种程度...
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进而摧毁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重要产物。

然后的然后啊。
你知道我有‘选择恐惧症’哈哈。
就跟着他去吃晚餐。
不用选的时候最好了。
可是偏偏人的一生中一定少不了‘选择’。

我也忘了那家店叫什么名了。
吃了两个小时左右。
真的很饱。
回家吧。
总不能太迟回家啊...
7点多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的话那么多。
也许像他说的那样。
两个人的时候比较不用顾虑到别人。
聊排培,聊朋友,聊家人,聊工作....
我喜欢和朋友聊天。
因为真的不用顾忌那么多。
我是凭感觉生活的人。
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没什么复杂的。
我不懂为什么大人们总是爱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走下去。

或许,我只是想有个人陪。
开心就好。
其他的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只是...
事情不要变复杂就好。

昨天他的手有点冷。
可是我的眼睛热热的。
真的很睏啊~~~

该死!!
干嘛那时候播周杰伦的歌啊??!!!


薰 该睡了吧?

5 comments:

mijimiao said...

都不用什么担心你嘞。。。
哈哈。。。开心哦?哈哈哈 :)

miLk11 said...

ohhhhh so who is "he"??
hahahaha
tell me tell me
good memory ^^

RAiN Hiew said...

miji~y u need to worry me?haha...i m fine ah...i know where is the limit....miss u...

milk11~nothing else...no need to know..sometime u no need to care something...cos it will go over by itself silently...miss u too^^

mijimiao said...

hahaha...no need no need..haha..miss u too la......hwahhahxD

RAiN Hiew said...

stupid dum dum mijim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