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会面4小时

off day

今早蛮艰难的才起到身。
在闹钟响了一个半小时之后。

学车。
10点学到12点。
今天学了parking。
头很晕。
太阳很晒。

然后去meet美儿和韵洁。
好久没见了...
美儿啊....
瘦了噢....
可能念书还是比较烦恼的^^

突然很想吃pizza。
很怀念那一种味道。
那时候比完赛就去吃大餐的片段...
完完整整地保留下来了。

我没有常常拿来缅怀。
只是有时候触景生情而已。
鼻子总是比眼睛反应得快。
有吗?
可能只是错觉哈哈!
我有时候喜欢用鼻子来记住一个人的气息。
因为每个人的气味一定不同。
眼睛看到的其实并不一定是真实的。
所以不要太相信眼睛。

今天和美儿见面之后...
我突然很想念其他的很多很多朋友。
可是现在要工作....
见面的机会也变少了。
有些人不久后又要出国了。
有些人又住太远不太方便常见面。

在工作的地方又认识了新朋友。
就是这样。
我不是喜新厌旧的那种人。
毕竟学生时代认识的朋友....
和出到社会认识的朋友有点差别。
在外面我变得更加不容易相信人。
可是我本来就是容易相信人的人。
所以啊...
无意识间某种程度的伪装就出来了。

那不叫假装...
那是伪装。

而我讨厌。
两种都讨厌。




当爱情只剩嘴巴
少了耳朵....
就变得你只相信你猜测的。


当爱情只剩眼睛
少了耳朵....
就变得你只看到你怕看的。




薰 被思绪占据的夜晚

3 comments:

mijimiao said...

miss me miss me ?a.....?
hahhahahaxD

sleep tight~ ^^

RAiN Hiew said...

sometime i hard to get the meanings u try to explain XD
just hehe haha there..
oh pls!!!
stupid dum dum ^^v

mijimiao said...

留下脚印代表着我还在留意你。。。
哈哈。。。笨蛋。。。。。。
娃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