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久违的娱乐

星期一又是off day。

淑敏,韵洁,阿Jane和我去新路唱K。
很久没喊了....
啊啊啊啊啊!!!!!!!!
很有释放压力的感觉。
突然觉得很感动哦...
呵呵。

阿Jane啊...
是我们的阿head。
可是性格却像孩子一个。
理所当然...
和这种人做朋友一点都不难哈哈。
容易沟通嘛...

然后去shopping!!!
哇啊啊啊!!!
女人就是女人。
天生购物狂。
没过多久眨下眼的时间...
战利品已经稳稳在握。
收获不错嘛...

今天还是忍不住叫淑敏帮我买了那件衣服。
呵呵。
优柔寡断的人像我。

今天星期二。
店里人少得可怜。
没事做的时候....
就会想起他。
想起我的处理方式。
想起我面对他的态度。
一开始本来就不应该是这样的。
可是现在...
我还是没法拒绝....
我想要的安慰。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薰 有那么一点期待的晚上

6 comments:

mijimiao said...

对于这些问题呢。。。我不知该留什么好。。。
但是。。我很希望。。。渴望你会过得很好很好。。。。。。

RAiN Hiew said...

你最好不要留什么...
因为我看了我觉得我会哭的。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你。
想到我们只剩下1个月的时间...
还是不能见多少次的一个月...
我就会鼻酸。
我的鼻子比较敏感的。
星期六最好不要泡汤。
你一定要来。
我要看看你们。
真的。
不要说那天没见还有别天。
对我来说...
这个时候我是贪心的。
我想每天都见你们。
如果可以的话....

καнчεε said...

好久没看到你了TT
嘉敏一直欺负我!!!xDHAHA

RAiN Hiew said...

哈哈...
总有天我会回去的。
等我...
给他欺负下啦!!
没什么机会了呵呵...
你要加油!!!

mijimiao said...

哈哈哈。。。
原来我的感染力也那么大的哦?
娃哈哈啊哈哈。。。。。爽了!爽了!飞起来了。。。
哈哈哈。。。其实我也很贪心。。。这剩下的多少天?能够我用吗?我也不敢去数还剩多少。。。。哈哈。。。但是还是要过的快乐!^^

RAiN Hiew said...

小心别摔下来...
你最好快点和我讲去中国的日期
我要预先通知manager不然很难拿假的啊..
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