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倒数2010之夜

集训营结束这一天。
回家休息了两三个小时...
晚上又出来迎接2010的到来。 xD


本来说好七个去庆祝的...
结果嘉敏,沛欣,君恩和嘉欣都不能。
就只剩我,凯莉,淬娴,我妹跟着来....
阿光被人放飞机就叫他一起来咯...
一个人有点寂寞对不对呵呵...


我想以后都要写清楚....
免得又要被人误会 ^^
不过...
我爽就好咯!!!
管那些小心眼的昆虫吹啊...


嘉欣没来不会去沙登那间buffet店...
阿光就带我们去了sunway的那间。
人很多.....0_0
但是很幸运...
很快就找到位子了。

阿光拿了很多烧鸡翅给我们。
又的确蛮好吃的...…^^
然后就是大开杀戒的时候了....
又虾又蟹又....
吃了两小时多....
还有冰淇淋吃嘞....
哈哈...很开心 ^^

然后时间还早,不想回家...
去倒数又很多人...
就去sunway piramid看戏。
想看AVATAR,时间却不对又没什么位子选了。
最后看刺陵 ^^v
很兴奋,因为可以看周杰伦和陈楚河..哈哈!!


拍摄手法是我喜欢的那种。
只可惜...
剧情结构并不是那么的严谨和完整。
爱情戏方面其实可以拍得再浪漫点的...
而亲情方面交代不够清晰...
想投入也有点难。
但是看看其他方面...
林志玲的演绎方式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但毕竟还有进步空间,努力的人不会永远停留在同一个原点上。
至于周杰伦.....
这个人你真的很难预料他会干出什么大事来。
在他身上,看到了平常人只会说说的那些事。
只要你觉得可以...
并且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努力尝试一番....
你就可以做得到!
我不敢说他的演技很好...
但是他给了信心大家。
做好自己本分....
就能改变一些能改变的事。


下面有些事不太能讲清楚。
我靠得很近..
因为觉得温暖。
呵呵^^


...............


薰 痛都会走的

7 comments:

mijimiao said...

哈哈哈。。我很想吃海鲜呀!xD
hahaha。。。。好温暖哦。。。我知道你再做什么啦。。。娃哈哈哈。。。一定是XX XX哈哈哈。。。
平安喜悦就好了=)

RAiN Hiew said...

i told u when we meeting la..haha

凯莉 said...

有些事情不需要说的太明白
呵呵。。。

RAiN Hiew said...

something we can't explain clearly is because it should be a secret~
for everyone or for somebody....

mijimiao said...

hahah ...你不讲我都知道你再干嘛咯。。。
我是你肚子里面的蛔虫。。。够肮胀!哈!哈。。。

RAiN Hiew said...

yer...dirty miao go away la!!
baga haha!!

mijimiao said...

im mijimiao la...dirty miao is lim kah yen la...cafe miao~~~~~= dirty mi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