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云顶之旅 (排培篇)

迟了一星期
今天总算有时间上来了。

24 & 25。
圣诞节。
第一次在外度过。
活了18年....呵呵



第一天大家就龙马精神地乘坐缆车上去。
本来讲不玩theme park的...
可是实在不懂要做什么....
就花多RM44出去‘狂欢’
哈哈^^



结果....
不知是童心未眠啦...
还是嫌钱多...
玩了几样
就去玩赢公仔的那些游戏摊。
不过和你们说啊....
我们的嘉敏可不是盖的!!
一个射枪游戏就赢了三只海豚。


在其他摊位又和嘉仪赢了几个大大小小的公仔...

真是服了他们 =='''
虽然花了不少钱,可是赚了开心也是值得啦...





晚上出去倒数。
人很多。
气氛很好的...
就差没放烟火。
来自不同地方的大家就自己喊自己high咯...
然后拍照留念。



回到房间。
睡不着怎办?
肚子饿...
就吃杯面咯...
从来没想过...
吃个杯面也可以很开心。
然后不知什么时候...
就挤着睡了..

这个夜晚....
很温馨。


嗯,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两天。
我追求的东西很简单。
只要身边依然有朋友的陪伴
依然可以陪我一起笑
一起玩...
就很满足了..
所以也可以说我蛮依赖朋友的。
但不管怎样...
以后的事还是很难预料的..
我都珍惜当下拥有的快乐。


这个高原上的圣诞让我留下很多回忆。
包括我和你的,我和他的,我们大家的。
虽然在这里我不能多写什么....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它’有了存在感。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一点。



薰 阴天











5 comments:

mijimiao said...

嘉敏的名字当然不是盖的咯。。。
娃哈哈。。。爽呆了!嘻嘻。。。
18年了。。。我也是第一次有机会和朋友们出来倒数。。。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欠了烟花。。。哈哈。。。那两天真的很开心。。。虽然在theme park没能玩上几时样。。但是有你们一起的陪伴,欢笑声那就足以胜于一切了。。。谢谢你们。。他们。。大家。。。=)
海豚要好好保管。。。知道吗?不然我会不安心的。。。因为。。。你懂哦?哈哈。。。。
希望还有下次。。再下次。。。再再下次。。。。
有你们在一起玩乐。。。就是开心的事了。。。=D
thank my friend xD

RAiN Hiew said...

为什么不安心?
我不懂喔....

mijimiao said...

因为得来不易吗。。。。。。
哈哈哈。。总之对它好些^^

RAiN Hiew said...

oh...i knew
ok la..i will de la..

mijimiao sai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