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在新路的一天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今天去新路唱K。
结果他××的....
花生换餐点的配套又换掉了!
结果结果...
只能点5份小吃 ==


六个女的有5++的优惠...
一个男的没有,却有一份餐点....
真是....
可是最后....
加到10多以上....
唉哟....


唱了想唱的...
宥嘉,敬腾,阿宾,TANK,阿妹....
最重要的周杰伦哈哈!!


可是没唱到....
那个...
算了...


“有些人,不必等”


明天去云顶....
喜悦是有的...
可是想到某些朋友即将在新的一年开始后就要离开...
总是难掩失落。



我不喜欢离别。
因为一定会流泪。
可是如果是笑着握握手...
然后再挥挥手呢?
虽然眼泪还是会一直掉....
哈哈....



我会去送你机的啦!!
可是你要先送礼物喔...
你讲过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薰 寂寞好了

1 comment:

mijimiao said...

我想不起要写些什么了。。
但是真心的写就好了。。。
我答应过你啊?哈哈
我真的忘了勒。。。
没关系。。。一定会啊。。。
等等~~
还有还是记得送我飞机。。。哈哈。。
2月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