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怀念的......

今天又睡到太阳烧屁股了才起床。
唉...
日子照样过...
时间不停留。
我得赶快提起劲儿才好啊!
不说这个。

过后去了陈氏书院。
突然想去看看Cikgu Ong。
好久没见了...
他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可是教的却是我最讨厌的马来文。
呵呵...
看起来没怎么走样啦....
因为他还是老说自己胖了。
站在那间教室...
就忆起了那些年零零碎碎的琐事。
然后回过头。
只能说...
现在已经变得陌生。
才一年的时间啊...
我不知道往后....
那些我想永远都守住的东西....
到底能守多久。

然后,去逛了逛茨场街。
人潮依旧。
只是我身边那些熟悉的笑声...
已经换了面孔。
有没有哪一天...
能够再一次一起做那些我们曾经称之为疯狂的事呢?


今天。
就这样。
我走遍了整条街。
还是找不回当时的那些青涩。
只留下层层囤积在心中...
热力渐渐退去的悸动。

薰 半热半凉的夜

8 comments:

mijimiao said...

你啊你啊。。。
我越来越喜欢看你写的东西了。。。
虽然看着这篇日记时。。
眼睛是湿湿的。。。
哈哈。。
珍惜当下和往后。。。

RAiN Hiew said...

那就多多来看我的部落格咯...
我写的东西啊...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懂在写什么...
因为很实在的...
我都是凭感觉在写。
当下想到什么就写。
所以过后往往会忘了当时怎么会酱写了...
呵呵 ^^
这篇..
我写的时候...
眼睛也是湿湿的...
因为我讲的那些人...
现在已经很难再像那时那样...
走在一起了...
五人行啊...
都是回忆了。

shermine said...

HAHA=]
because no me ??


i miss you

c u tomolo babe

mijimiao said...

哈哈。。。
我会的!
读的人有同感自然而然就被感染上了。。。
五人行。。。
下次也许会出现三人行。。。四人行也不定了。。。
感觉声音都不再熟悉。。。
嗯嗯。。

RAiN Hiew said...

shermine~ no la..not u fours..haha^^

mijimiao~ maybe...but always hav u la..and oso their fours...

mijimiao said...

haha...
take care my friend...
shermine n kaoru^^
c after u all back....
miss N nitezz

καнчεε said...

雨晴买了一个钱包^^
哈哈xD

RAiN Hiew said...

i oso brought one haha!!she brought 23...
i brought 20 onl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