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anuary 10, 2010

My off day activities

说好今天去看AVATAR的。
天真以为过了那么久。
应该不会怎么多人了吧?
结果我的妈呀!!

sold out !!!!!

算了。
十月围城。
还是一样。
有没搞错啊?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
因为这两套戏真的很不错我才来看的嘛。
唉.....

没关系。
打算看计划的第三套戏。
Shelock Holme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间有够晚的。
也是面临....

sold out !!!!!!!

没心情了。
结果去看了 old dog
没办法。
没理由白走一趟。
那不合我个性。

进到去眼皮一直想下沉。
有点累啦。
还好.....
整套戏我们是笑着看完再笑着出去的。

还好还好。
不然要我的命啊!!

Robin Williams真的老了很多。
想当年看他演的JUMANJI的时候啊...
还很年轻的。
大概也10多年前了。

时间从来没有为谁停留过。
可是它一直都在我们的身上留下深深的痕迹。
告诉我们....
伤痕累累的过程。

好了。
该去睡觉了。
早两个小时的时候。

晚安。


I start to hate myself.....
and i don't know why.
If it was not comfortable why i need to follow my stupid feeling??
I don't know what i really want now....
It's complicated.
And it was a false from the begining.
Maybe your false...
maybe my false.

薰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7 comments:

mijimiao said...

我知道有事情发生咯。。。
唯唯唯。。。。来谈添勒。。。。。
那种感觉哦又极度的模糊不清吗?
又爽又恨吧?
哈哈哈。。。没关系。。。记住开心的就好咯。。。。
虽然是不好的开始。。。
但是你会欺骗自己感觉吗?很辛苦的哦。。。
不要啦。。。顺其自然就好了。。。
u r confusing~nvm de....my friend=)

miLk11 said...

錯過才會醒來
要感謝你自己會醒來
不然你永遠都不知道是自己錯了

加油吧!

RAiN Hiew said...

miji~你什么都讲懂的啦!!
我不是要欺骗自己,可是又不想面对。
下次见到面得空的时候,最好坐下来喝咖啡,一边谈吧!
最近都很忙,不管你我....
唉...

milk 11~最糟糕的是...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错嘞...唉
有时候宁愿不要醒来,因为这样可以暂时逃避。可是这不好吧?呵呵...不懂 x_x

DEnnis said...

呵呵~
没想到在学校遇见了你~^^

可惜,没聊上几句。

有机会再聚吧。=]

RAiN Hiew said...

dennis~是你们没空和我讲话好不好...呵呵
那个机会啊....恐怕是很久以后到的事了吧?唉...真舍不得啊...

mijimiao said...

hahah...but i really NOE ma...oiyo~~~
my friend...tis sat come back ok...cos we hav XXX wit EASTHER^^
whahhahha...u noe 16/1....hahhah...
ok...tis thing mus sit down n slowly chat de....nvm ....just......dun mine 1st...evry thing is okay=)
not a big deal~~^^

RAiN Hiew said...

cannot ah...tis sat need to work...
aihhhhh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