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March 2, 2010

光阴的故事(中篇)

五天前。

人生第二次的送机。

第一次是在12年前的一个傍晚。
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哥哥”去澳洲念书。

第二次就是五天前的清晨。
一个认识了六年的死党兼队友去中国念书。

我们的相处方式就是不能安安静静。
几乎都是你踩下我我踩下你酱...
可是有时候又会很自然的站在同一线上。
我的脾气不好,她会将就。
我的心情不好,她会安慰。
因为她比较乐观吧...
所以很少会有倒转过来的机会。

写太多,情感反而变得不真实。
因为感觉的东西本来就很难用言语说清楚。

那天看着她收拾东西到出发去了机场...
突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长大了。
一开始就很担心她去了中国会被人欺负。
可是现在突然就放心了。
她很单纯。
单纯得来却很会想。
可能比我更加成熟。

人生就是要经历过很多事情才会成长的。

到了那里不能看到这篇文章。
真不明白为什么那里什么都要禁止一番。

那天进关口前大家都和她抱了一下。
唯独我没有。
因为我怕眼泪会流不停。


薰 晕晕眩眩的夜

4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我沒有跟她說到話...

RAiN Hiew said...

她六月回来 九月才去念大一
到时你来学校和她聊啦 呵呵

mijimiao said...

吼吼吼吼!我看到了^^

哈哈哈。。。因为我不是小孩我是冠军!xDDD

哈哈哈。。。没关系。。。谁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勒?哈哈哈。。。不计较。。。啊!不耍赖!还有不放弃!

=D

懂你有想我啦!哈哈。。。不要假假。。。呵呵呵。。。对不对^.^

RAiN Hiew said...

谁假了?我本来就是很真诚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