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光阴的故事(后篇)

过了好久好久....

我始终没法把每一天的事迹记录下来。

工作让人疲惫。
可是我不想埋怨。
这只是暂时的。
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可是想想看....
我得到什么?
以为找份临时工能充实自己顺便打发这空白的几个月。

可是现在...
早上出门,晚上归来。
时间都被占用了。
一整天呆在店里...
到头来这3个月...
我还是什么也没做成。
原本想做的事都被打乱了。

今天我和自己说。
该转变一下了。

人类是一种适应环境而生的生物。

所以才延续到了这个世纪。


薰 原来我还没吃东西喔

3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工作是這樣的。
我工作的時候才發現...
時間都被佔用了...
因此就很期待假期的到來~

mijimiao said...

人类是一种适应环境而生的生物。

this is TRUE!

=)

RAiN Hiew said...

慢慢就能体会然后再领悟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