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April 4, 2010

我是大学生啦

啊我差点脱离写部落格的日子了。

现在没上班感觉轻松了。
时间运用又恢复正常状态。

前几天我终于等到大学的消息了。
让我吃惊了一下下。
我做梦也没想过....
嗯不对,是只能做梦想过...
国立台湾大学会录取我。

*所以,才会跑去报名*

朋友和我说被录取了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是....
笑个不停。
闻着有一点酸味...
呵呵。

好吧。
我是很开心啦。
但自觉是运气好。
可能全侨生只有我一个报读“戏剧学系”吧?
又或者报读的那些整体刚巧又比我差少少吧?

算了。
我都不想反复去猜想为什么会被录取。
只觉得顺其自然吧!
好好去珍惜这个上天或者是台大赐给我的机会吧!!

有个还蛮重要的就是啊...
我爸爸妈妈也很开心。
他们不反对我也很开心。
朋友意外但也祝福我。
大家都开心....
那样就很好。

就这样又当了一回张舜延的学妹... XD
呵呵...
虽然不同届不同班不同系不同....
罩一罩我喔学长^^


薰 cheerful sensibility*ing

2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不簡單的科係...
我上表演藝術都快哭了...

RAiN Hiew said...

呵呵....
我努力看看...
我耐力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