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Monday, April 26, 2010

火鍋天

我其實不大喜歡火鍋。
可是我的朋友都很喜歡火鍋。

星期六吃火鍋去了。

星期六的晚飯好像都和排培的朋友一起吃。
每一次都晚歸。

好吧。
我得說...
那天吃得很開心。

我還從沒被火鍋征服過呢。

怎麼那天肚子卻像看不見底的海溝似的...
填不飽啊...

好久都沒那麼放心去開心了。

我說過吧..
我會帶自己去面對你們。
真正的自己。

自從那天后。
我突然愛上火鍋啦?!

朋友們下次吃火鍋記得帶上我喔...

希望你們今天一切順利。
好好上吧!!!!
循排加油!!!
殺殺殺!!!!!!!!!!!!!!!!!!!!


薰 陽光看不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