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April 18, 2010

一場電影之後

自從沒工作後我都一直找人陪我看戲。
累計太多了吧?
只是當我有空的時候...
朋友們都不太得空。
拖了整個星期才看了那麼一套。
嗯,想起來。
其實我都不太記得了。
糟糕...
記憶力又開始變遜了。

昨天去看了SHUTTER ISLAND。
一個字————贊!!!!!!!
很長時間沒有那麼覺得了。
自從上次看的AVATAR以後。
Leonardo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
個人覺得應該拿個攝影獎什麼的。
個人喜歡它的拍攝手法。
透過鏡頭來訴說一個故事不簡單。
尤其是說著與自己無關的故事。

好吧。
我下次才寫下感想。
有人催我去洗澡啦...

看完過後。
我們去咖啡館坐了下。
見了蠻久不見的朋友。
聽她說了她的煩惱。
我也替她煩惱了一下。

為什麼我沒有煩惱?
因為我已經找到屬於我的地方了嗎?
我就這樣看著朋友們。
然後感覺有點飄離。
因為我察覺了。
我參不進去啦。
她們講的其實我都不太了解。
難道已經開始脫離了嗎?

我不想啊...
可是為什麼??
我以為我已經安定了。
所以不用再煩惱什麼。
可是真的是那樣嗎?
大家都以什麼態度來接受我被臺大錄取了呢?
然而連我都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
每一次別人聊起這個話題時我都發現...
其實我不是很想談這個。

怪怪的...
我把它當作一個人到外地會感到寂寞無助不安的前兆。

我只是悶騷了。
所以在亂想了一通。
也可視為在對未來做了某種程度的那所謂的“深思熟慮”。

好吧。
大概這樣。
舒緩神經去咯。


薰 其實我也在煩惱嗎?到底是什麼?

2 comments:

DEnnis said...

不是你没烦恼,也许你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去释怀。=]

台大的生活,我相信一定会让你学习路上得到更不一样的冲刺。

我看好你哦~

RAiN Hiew said...

謝謝。 希望你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能發揮你的專長的地方,並且繼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