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Monday, April 5, 2010

有一點無奈

我說。
DIGI有代理i PHONE了喔...

她說。
你不要什么都想要啦!
不是你一個人在用錢...
省一點啦!
去臺灣也要用很多錢的...

我無言。

我怎么也聽不出那句話顯示了我要買i PHONE。

現在用著的手機不是買來的。
電腦我用的次數遠遠比我那個弟弟少了百倍。
包包我也十年才換一個。
幾百年前講要買的東西至今還未買到手。
唯一買得最多的便是二樓排得整整齊齊的那些書。

不算零用錢和必需品...
我基本上就是省錢一族。

朋友都給我封上“吝嗇鬼”的稱號。

只不過現在高中畢業了...
工作了一段時間..
有了一些零花錢便不那么“吝嗇”。
花最多的地方還是在孝敬他們的那方面。

有幸被臺大錄取了...
難道不能獎勵我一下嗎?

最后...
還是算了。

因為。
我發現。
他們說什么...
只要我“嗯嗯...我知道...”
就能安安靜靜地度過一天。
我想...
那樣也是值得的。

只要家里能和和氣氣的...
就可以了吧?

要好好相處的...
在這幾個月里面。

然后。
留下的...
就只是不舍了嗎?

我現在還感覺不到。
但是知道....

它不遠了。


薰 眼睛越眨越慢.....

6 comments:

mijimiao said...

hahha...吝啬鬼?哈哈哈哈。。。

秋秋=p

是啊。。。好好珍惜剩下的这五个月哦。。。

虽然看上去还很久。。。但是减减这里扣扣那里就没剩多少了。。。

=)

偶尔买些你喜欢的东西会令你开心一些哦!=D

RAiN Hiew said...

所以我才每次把朋友放第一位...
同年龄比较容易理解我的心情...
这样很不孝...
但是...
唉...
想到你们我就开心啦...
所以我现在都很开心...
总要有些不开心的事去衬托出开心的吧?
呵呵...

mijimiao said...

hahhahah...me 2...

我也是把你们放在第一位置哦!^^

有什么事都不是重点。。。哈哈哈。。。因为重点是开心。。。哈哈哈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哈哈

RAiN Hiew said...

我懂就好哈哈...

mijimiao said...

诶!不一样的答案了勒。。。哈哈
以前你都会骂我笨蛋,你在说什么。。。哈哈哈哈
现在你却陪我哈哈哈哈了。。。。嘻嘻。。。笨蛋=P

RAiN Hiew said...

什么啊..
我什么時候那樣說過了?
連我自己都忘了。
不過現在換一個啦...
笨笨..
比較可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