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比賽就是一場游戲

昨天看她們比賽去了。

早上昏昏沉沉的爬了起來。
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沒像現在這樣了。
那個時候。
每個早上不都這樣爬起來搖搖晃晃上學去了啊...
呵呵。

結果差點兒遲到。
都因為某人忘了帶上“護膝”了。


看比賽的時候...
我都一直有在想些什么...
可就是什么呢?
我說不明白。

比賽過后...
阿光突然問我有什么感想。
我才發現。
原來一直都在想這個。

對了。
關于之前的一些評論被那家伙耿耿于懷了。
于是我告訴他。
很發自內心的告訴他說。

嗯,不錯。

然后好像呢呢喃喃地不懂說了什么我到現在都記不起了。
只記得心里的確閃過...

冠軍拿定了...
至于可能性...
就要靠你們創造了。

我第一次...
在我印象中吧?
第一次看到她們像一個team然后很用心在打球。
第一次沒有障礙線的分隔。
可以看到平常在學校沒精神的那面都消失了。

可能比賽時每個人都會發揮超常..
總之就會與平常不同。

但是怎么說...
我很希望以后回去看她們打球都會抱著很大的期待。
看她們相互影響相互扶持的那面。

比賽的時候發揮不好并不是永遠的事。
隊友的互補就能解決。
當你看到隊友積極的決心...
你也會感受到一股熱氣從背脊蔓延開來...
那就是一股力量。

比賽就是一場游戲。
想贏的決心是應該持有的。
但是輸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
因為這場游戲完了并不代表你的人生完了。

人生里要玩的游戲多不勝數。
每一場認真對待就好了。

享受與別人參與游戲的過程。
因為你不會是一個人走過的。


薰 量地中期待著晚上

4 comments:

mijimiao said...

"第一次看到她們像一個team然后很用心在打球。
第一次沒有障礙線的分隔。
可以看到平常在學校沒精神的那面都消失了。

可能比賽時每個人都會發揮超常..
總之就會與平常不同。"

听你这样说。。。我也好想自己看一看。。。那时的她们。。。

=D

希望他、她们能在wilayah发挥!在努力打属于1 team的球=)

RAiN Hiew said...

那你也不用整句拉下來吧?
有機會的總有機會的呵呵...

mijimiao said...

你要知道。。。因为你写的好我才整句拉下来啊。。。。哈哈哈。。。希望有这良机=)

RAiN Hiew said...

那我這么想啊..
你大概每一次都得拉幾句了吧??
呵呵...
辛苦你啦..
笨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