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April 20, 2010

祈禱

一大早開車到學校去了。
一個人去吃了早餐。
就隔壁的店面。
原來我開始習慣了。
一個人...
打從我的第一份工作開始。

8點。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他老是那麼有時間觀念。
不對,應該說在那個記憶的束縛下堅持了那麼長時間。

好像開始練球了。
我和剛到的淬嫻打著球...
邊想....
我每次回來打球其實是為什麼來著?
真的是為了回來打球那麼簡單嗎?
原本是的。

可是現在感覺又不同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可能我原來就是情緒起伏不定的怪人吧...
投入的時候便不管別人講什麼都能一副我喜歡這樣你管得著啊的表情。
可是相反之下卻讓人頭痛了。
無端端發牢騷然後事後竟然還搞不清楚究竟怎麼一回事。

我能好吧?
管他的....
對吧?
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喔....
還是別想的好....
不然會瘋掉。

還是幫我那位最好的朋友祈禱吧!!
上帝呀....
她真的改變了許多...
如果這次機會讓給她...
我相信她一定能好好把握的。
願主保佑....
阿門。

啊啦啦啦!!!!
我怎麼變教徒了?
可能書上看得最多的就是這類的祈禱方式吧...


我還是在你們那裡。
走不出來啊....
只是生病了。
我會好的吧?


我好想你
笨笨


薰 down down dow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很傻啊

真的谢谢你
可能 因为你的祈祷

我真的过了 = ]

谢谢 傻的

RAiN Hiew said...

喔哪裡傻了??
看不出啊..
不過那是和排培他們的事啦..
沒什麼了...

黃色那段是你的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