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為什麼嗎?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忽然很想哭。

為什麼為了升學的事那麼煩惱?

明明她的成績沒比我差。

明明她想念的科系沒比我想的冷門。

明明她的家境狀況也比我優越。

明明她還比我努力。

明明她也比我勇於嘗試。

可是為什麼結果卻那麼不同?

所以這更讓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所以這使我更想拋掉一切不安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既然給了我一個機會我就要把握然後將它變成10個可能。

她給了我一些動力。

我誠心希望她能打破障礙選擇自己想要的。

不然就會後悔的。

幸福就是尋獲自己想要的東西。

尋獲的人就會覺得幸福很簡單。

而有些人一輩子都尋獲不了所以覺得幸福沒那麼容易。



薰 可是永遠不懂為什麼我們需要幸福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
有你 我太幸福了
知道吗?


你没有比我不努力
我只是 没那么幸运而已

可是我现在苦尽甘来啦
那份喜悦 和 兴奋 也是不能言喻的


不要误会
我在不开心时把你忘了

问美儿
那天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念我们那天4个人在咖啡馆

我觉得很舒服

我这样和他说的= ]


因为我们有一样的tone调...


有你 那么多年的陪伴
以后你去了台湾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只是在不同的国度努力
而我会 在这里等你回来


几年后
我们依然 是 好朋友

这是不变的事实= ]


诚心一句
谢谢


有你真好 =]


shermine

DEnnis said...

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但我相信没有绝路,只要继续努力。=]
既然你觉得自己有幸运之处,就坚持到底,好好圆梦。加油~

RAiN Hiew said...

你知道的..
我其實沒那麼堅強的。
所以需要接受更多的考驗。

沒有朋友我走不下去的...
雖然我知道外面的世界不單純。

但往後只要記得還有你們這些朋友就會堅強一些....
縱使只有幾位也足夠了。

所以你們也要好好加油...
那樣才能互相鼓勵嘛...

嗯,離別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我就越容易感觸。
看幾段文字都會抽鼻子。

但是我知道那麼一句話...
“你可以拥有爱,但不要执著,因为分离是必然的。”

SEAN said...

你、嘉敏和淑敏都是我的骄傲!^^

RAiN Hiew said...

謝謝靜嫻...
你也要加油好嗎?

SEAN said...

你也要加油!我相信!明年的9月我一定能够到台湾来找你!
不是去旅行!而是和你一样升学!

SEAN said...

我会的!我有信心明年的九月我一定能够在台湾见到你!我是去旅行而失去升学!

RAiN Hiew said...

到底哪一個才對啊?下面那段沒錯字吧?

RAiN Hi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AN said...

下面那段错了!我没打过这些东西啊!上面是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