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司機生活

家里那兩位去了韓國。
我只好當起司機。

您一定以為可以開車亂逛了吧??
唉....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都不敢跑太遠,玩太晚啦!!

不過最近幾天過得還不錯啦...
刪除掉從早上看連續劇到傍晚的麻木...
還有對著電腦不懂要干什么的苦惱...
那么...
上星期六都有回學校打球。
然后忘了星期幾和那三位逛時代...
然后神經大條兩個人跑去新路瘋狂....
嗯,還有一天和淑嫻上了戲院。
DATE NIGHT....吧?
蠻好笑的...


昨天啊...
當淑嫻來電說了些什么我都忘了..
然后記得我洗了澡,提起包包,勾起車鑰匙...
然后就出去了。

呼呼...
一想不用悶在家里...
我都呼出了大大一口氣。

去修眉咯....
然后很精神走了下來。
接著不懂哪來那么大的一股毅力....
從何清原徒步到“陽光海岸”去了...
我們在那吃個午餐。
好久沒聞到那個氣味了。
嗯,熟悉溫暖的...
是那樣沒錯。

然后去做頭發護理。
我是陪人去的啦....
噗噗....
那個小姐還選了最貴的喲....
60噢....
結果我看了成果。
笑笑吧??
嗯,不錯。
好像有點不同吧???
其實我一直在找哪里不同了??
可能我眼力不好。
只能這樣解釋。

一天又過去了啊....

我的通知書....
怎么還不打聲招呼呀??


薰 陽光曬到頭來啦

2 comments:

mijimiao said...

“然后記得我洗了澡,提起包包,勾起車鑰匙...然后就出去了。呼呼...” 哇~~~~好爽哦!我也想这样。。。哈哈哈=D

够赛free但是有时又变得无聊没事干。。。哈哈哈。。。

RAiN Hiew said...

是啊...不過我都會珍惜的..不管什么...現在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不想再埋怨什么...
自從看了CODE BLUE后,整個情緒和想法都被換過似的...
我們現在得到的擁有的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記住這個,你就不會覺得世界末日有多真實多可怕。
因為我相信..
因果循環。

祝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