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期中考倒數3天

嗯我想

應該要發一篇關於期中考試的博文

也不知道是能夠提醒自己

還是害怕真的把它給忘了

最糟糕的是形式和中學的完全不一樣

中學的時候老師都會盡量把範圍缩至最小

而且考試時間固定

大家都會到指定教室考試

比起那時候緊張的氣氛

現在更多的是不安與慌張

或許以前都是依賴老師去省略範圍

然後會有一種“呼不用都背完”的自我安慰

那麼在大學就是完全相反的東西

如果老師說從第一章考到第五章

那麼你就得看完

因為不知道更小的範圍在哪

英文課和國文課都沒有章節耶

只能讀老師教過的東西

好凌亂喲

更讓人擔心的是戲劇系的表演和排演課

哦對了還有燈光技術與舞台技術

都得考實作

燈技總算過關了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一的排演課和下下禮拜的表演課了

如果那時候我的情緒配合良好我將會感激不盡

喔這都是由主觀來主宰的科目

我只能說

做好自己想做的

其他的都別想

放空自己

讓角色靈魂告訴你應該要怎麼做

但是決定要怎麼做的得是自己

好吧

期中考試前的心情報告完畢


薰   很快就會過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