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November 7, 2010

炙熱的生命力

以前我從來不會去想
要怎樣才能讓一個軀殼
灌上生命力
也就是所謂的靈魂

聽起來
怪黑暗恐怖的

但是最近我真的這麼想了

如果相信人體內真的有個靈魂的話
那麼
要如何將之抽離
再暫時灌進另一個新的靈魂

他有感情
有思想
有語言
有心跳
有生命力

可是必須由你自己軀殼的意識來控制
能做到嗎

那是一種複雜得捉摸不定並且極度危險的力量
人心
如果我相信
如果我必須做到
如果我想要接受挑戰
如果我只能贏
那麼
你會感覺到手心有股力量在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人心
它就握在你手中

有一種生命力
由自己走出來



[命運本是一條荒蕪的粗礪石板路,唯有自信的氣息,能讓走過之處長出繁花盛開的綠洲。]
photo by ashin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