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神经

最近不懂是哪里出错了..
频频发生了一些看似小事却又对有关的人影响很大的事。

果然。
这个社会啊..
比原本想的复杂太多。
我这样想着,就觉得惨了。

因为这些事在无形的社会里根本算不上什么。
人的心真的变幻无常。
看起来好像相处得不错了..
但其实真相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
所以我才说。
“人心”这一课题..
是除了海洋,犯罪等等之外..
我现在最感兴趣的。

那个马来员工就这样在staff meeting上发牢骚然后就说辞职了。
拜托..
你也不用这样丢下一大堆麻烦就溜走了吧?
我还要过年嘞...
现在不够人手害我们年初一也没得休假。
真是他妈的讨厌。

我说过。
心软的人像我。
我没法拒绝阿Jane。
就答应年初一也来上班帮帮忙咯。
唉...
我很想见见一年才见一次的舅舅阿姨婶婶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嘞。
真是的...
真想往那个猪尿泡头上浇粪啊!!!!!

我的新年啊..
虽然也没怎么特别。
但是对像我这样右脑敏感的人啊...
还是会有点觉得和亲戚见面蛮重要的。
这种相处方式已经渐渐绝种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唉....
哈哈...


薰 发泄完毕

4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年初一工作有沒有拿更多?
double?triple?

RAiN Hiew said...

double only...

mijimiao said...

人心真的很奇怪。。。
你新年要快乐哦!
初四要玩得癫癫的=p

RAiN Hiew said...

ok i wi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