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小聚

某一天一则短信....
小学最要好的朋友让我出来聚一聚。

我立马答应了。

时间地点决定后...
昨晚8点在“宅alk”会面了。

人数就只有我们仨。
没关系。
三个人比较容易聊。
结果一会面...
话题不间断。
手也不闲着...
拿着手机不停拍照。

我在想。
太久没见面而再次聚在一起...
以及常常见面...
心情上会不会有所不同?

而我觉得...
只要是对的人....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很投机。

我昨天没有和他们说到的一句话...

嗯,见到你们真的很高兴。


薰 期待下一次见面

4 comments:

mijimiao said...

那我们几时来一个?哈哈哈哈=D

RAiN Hiew said...

等你回來之后啊....你約我喔...

mijimiao said...

哈哈哈哈。。。真的?当然咯!还用说。。。帮你答。。。。。。嘻嘻。。。
到时约哦!^^

RAiN Hiew said...

好吧好吧!!讓你贏這么一次吧...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