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August 1, 2010

逃亡熱浪島@我與大自然的約會

逃亡熱浪島@我與大自然的約會

這個世界的美麗,有時候需要用自己的雙眼去體會,享受。

7月是個充滿神秘感的月份,它也活潑好動。

8月1日 灑滿陽光的早晨

再怎麼樣也好,7月都已經過去了。

而我,剛好趕在7月末體會了馬來半島上某個小島的美麗。

如水彩畫般的風景。

是我能形容它最單純最直接的句子。

它的名字叫——熱浪島。

逃亡熱浪島@我與大自然的約會

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擁抱著的像泳池般清澈的無限藍,

帶著我們坐上時光機在誰都不打擾誰的情況下慢慢倒帶過去。

我們偶爾會在某一扇記憶大門前猶豫然後扭開把手。

驚見那是你所喜歡的畫面,你會會心一笑,然後繼續時光旅程。

就這樣度過一個水光蕩漾的下午。

而這個下午,你又再次走過往昔那無數個曾經被忽略的下午。

逃亡熱浪島@我與大自然的約會

這個地方,我還記得。

它承載著某個夏天他們的那些感動,激動,衝動的故事。

它也曾經成為人們嚮往朝聖的地方。

唯一還沒成為曾經的,是大自然賦予的那道水彩畫般的風景。

逃亡熱浪島@我與大自然的約會

但是人類啊....

要是還在我行我素,藐視大自然的健康,

那麼一定會使得它像其他名勝地如死海,馬爾代夫,冰島般被殘酷的銳減壽命。

也許我們的後代,後後代,都無法體會我們曾經體會過的美麗了。

為此我照了相。

真是的,現在到哪兒我都要照相了。

現在我覺得我是真的在感嘆,在感動,在感恩。

照相機是項偉大的發明。(很肯定的做出舉杯手勢)

來,敬我們偉大的路易·達蓋爾先生。

以及之後陸陸續續更新科技的照相機發明家們。

他們現在或許都在天堂舉杯高飲吧。(科科^^)

她留住了無數個美麗的畫面。

雖然我們都無法回到那一瞬間。

逃亡熱浪島@我與大自然的約會

還在為之驚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