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會試著和你們一起走到

這一篇博文
就換一換以往風格吧
像每天早餐吃土司的話都快幻想成海綿寶寶了啊


呵呵啊禮拜日不就那個台大園遊會嘛
第一次參與台馬活動咧(不算迎新和家聚的話^^)
我是小白鯊科科我會試著和你們一起走到
我們家族在賣椰漿飯(nasi lemak)

啊啊那個來稍微說一下背後的真相吧
辛苦了大家...這句話不該我來說
但是我感動的時候它自己就跑出來了
一整個過程我只切了三顆不是一般大的洋蔥(我愛吃洋蔥喜歡聽阿信唱洋蔥哈哈)
江魚仔我還是沒辦法去碰我會試著和你們一起走到   牌佘~
然後突然掉下個製作招牌的任務我想還不錯
戰戰兢兢地接下過後才覺得好像誇大口了
幹我不回頭的衝出去想要買材料
雨很大路很滑我要拿傘要騎車
路途中才罵自己怎麼那麼笨
啊等下是要把材料綁在身後然後搬回來嗎我會試著和你們一起走到
結果跑去吃飯回宿舍上網
再跑出去回來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
還要愛面子和學姐講已經弄著了
結果拖一拖想一想弄一弄
就整晚不用睡了靠妖(活該 ==)

回到園遊會(推眼鏡)
學長姐都很賣力在推銷
難道你們都不懷疑為什麼我都很少講話嗎? T.T
啊我腦缺氧眼神呆滯語言系統暫時癱瘓症狀~
咻咻咻
恢復正常的時候
園遊會快結束了
台馬好棒都賣完了
到這裡我詞窮了

因為只能說
就像我在臉書寫的一樣
我對台馬的感覺
一開始是無所謂敷衍了事的
啊我太眷戀循中的一切
患了無法正常與別的學校長大的孩子相處輕微恐懼症
所以一開始的迎新我都好虛偽對不起(或許我裝得太真了= =)
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心的外圍卸下了一半
所以我可以嘗試
和你們做朋友
我討厭背叛 謊言 傷害
希望這裡都不會有  





 薰   冰冷外圍燃起火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