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寫部落格的日子

無名關了

於是人們開始懷念起寫部落格的日子

紛紛趁著還沒被關之前多寫了一兩篇

我不曾用過無名

我嫌它頁面太複雜太花俏

但是聽到無名關了這件事卻讓我也懷念起寫部落格的日子

有好多年

我的心事都跟部落格說

就像31號都會跑到山里跟魚兒說話一樣

我喜歡那種孤獨

屬於我一個人的孤獨

有喜歡的男生

被媽媽罵

考試壓力

愉悅的練球時刻

失眠夜

全都收在部落格里

就算時間帶走了一切

也帶不走的那些回憶

既然部落格已經代替了日記本

我只想好好珍惜也許又會被什麼取代的部落格

對   臉書

但我不那麼喜歡臉書

它不是收藏回憶的好地方

它就像龍捲風

吹完就走

這樣的節奏

太無可奈何




而你,也像一陣風
來得太快
我離不開暴風圈也來不及逃
走的太快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能再想
我不要再想


薰   讓暴風捲走一切






1 comment:

mijimiao said...

ow no.....u found him? dun like tis neh.......tell me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