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011の平安夜 · 不是一個人過的聖誕

寫部落格的其中一個動力

是這件事對你來說很有意義

甚至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所以

這個冬天很冷

冷得手指只要伸出來就會馬上凍僵

下午,沒有陽光,昏昏,又沉沉。

天好像已經黑了。

鍵盤上敲著的

是一段無可取代的回憶
中正大哥生日快樂吖
紅帽軍團入侵信義區!
明明就很可愛の艷潔^^v

在東區街頭推起來的幼稚鬼XD

有一面會反射的東西就可以大自拍!

人很好又貼心の振洋~

沉默是金の成聰^0^

唱歌很好聽の億佳
醫學系的欣媚,我一直覺得厲害!

兇起來又很可愛の伊琳

我弟弟以前很喜歡的叮噹,不懂現在呢XD

弟弟很喜歡的皮卡丘,妹妹的維尼熊,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發現藍色小鼠,趕快和怡慧拍照!

雖然以前不同班但在這裡一直關心我的怡慧^_^

幾乎每次自拍都這個表情的阿bak,典型的有錢有才華有好人...嗎XD

雖然這群男生們(有些沒在裡面)有時很幼稚很無聊,但我很慶幸認識他們 ^^v

B99最幸福的女生亮吟啊~~XD

喜歡看著像個孩子一樣的他們


抽中的嘉豪的禮物,因為很喜歡,所以和大家分享了^^

我喜歡影子,因為他們沒有表情,不會背叛

看著他們一直到今天,真的覺得很感動,所以才會想要拍一張溫馨浪漫的~

是否回去之後,聖誕魔法就會消失

終於和越來越帥的雋彥拍到照了科科><
小時候開始,麥當勞一直都帶著笑臉迎接我們,就算一個人也很溫暖,但現在我不是一個人 
























































































































































































































































































































































































































































































薰   滿滿感動的平安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