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光影中的男人

正因為站在最亮的地方,我所看見的,是眼前那一片黯黑,只有你,只有你能看見我身上的絢麗

如果我什麼都不寫
你又看到了什麼

揭開所有布幕
融化所有假象
其實你一直在看著的
難道不是別人的人生嗎
透過你自己的雙眼

你可以反駁
用力地反駁
但是你確定
真相是站在你那側嗎
如果到這裡
你的信心動搖
就算只有萬分之一毫米
你就已經輸了

如果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不一樣
那麼我這“什麼都不寫” 才有意義
因為太過坦蕩
會光亮得刺傷眼睛
所以
你不可能會看到我看到的
因為你不是我


薰   光影中他的輪廓堅定得像是在向全世界挑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