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一邊迷惑著 一邊生活著

你迷惑了嗎?你在想什麼?一個人又會怎樣 嗎?

冬天,陽光也不常出現。

我看了好多次日月交替

但是醒來之後卻發現什麼也沒有完成

我一直在尋找曾經住在左邊口袋裡一整個夏天的夢   瘋狂流動的血液  還有

一顆砰砰跳動的心臟

有人這樣說過  但我還是記不起是誰  跟  什麼時候

他說

如果你和喜歡的什麼相遇了心會砰砰跳動

那時候你就會知道

那就是你一直尋找的

我會找到嗎

我一直覺得我現在認為是喜歡的東西一定就是我要的

可是為什麼

左邊口袋的位置卻沒有特別激動的感覺

我不知道

又有人說  而我模糊的記得那個身影

他說

人都是一邊迷惑著  一邊生活著的 

迷惑就迷惑吧  停下來確認一下就好了

是這樣嗎

要怎樣才能接受  控制  實行  呢


不管怎樣


我是做不到的

乖乖當學生

乖乖當女生


乖乖當朋友


乖乖當孩子


乖乖當







薰   就算時間能倒退我也不會想要回去了  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