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ly 12, 2009

算了,继续这样好了!

昨天晚睡了。
今天晚起了。
可是我不累。
我好像记得。
有个人说了。
如果一天睡8小时。
当活到60岁,就睡去20年了。
我不懂是不是,也没想过要去算。
只是知道。
我不可能睡去那20年。
唉,算了。
反正我最后也是会忘掉的。
因为记性本来就没有很好。
今天还被我妈讲了几句。
可是啊...
这样的脑袋....
为什么却记住了本来不该记住的东西呢?
他昨晚说的。
‘记住了就当作美好的回忆咯....
不要勉强自己去忘掉。’
好象是这样。
唉,还是算了吧!
反正我现在还办不到的。
让自己疏远这回事。
所以,算了。
继续这样好了。
阳光隐去了。
都看不见远方了。
都变得模糊了。
因为要下雨了。

薰 留
在有点寂寞的周日

2 comments:

Shermine said...

find me ma..

then u will wont lonely

RAiN Hiew said...

i know la...
now we not everyday together m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