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July 11, 2009

今天很‘阳光’

下学钟声还未落下
我们几个拎起衣服就往厕所奔。
看来还不是完全厌倦了练球生活。
但还有个原因就是...
厕所很快就会成为观光区似的被挤爆。

今天除了华文节不小心败给了瞌睡虫
有时间休息了下...
其他时间还在想着班级赛的事。
还有,最近最棒的娱乐就是....
和旁边那位小姐打架。
你们不知道她的死穴吧哈哈?
一弹耳朵就会红....^^
我和她的友谊都是这样来的。
都不喜欢太过约束的东西。

练习时间。
阳光照得我们脸上烫烫的...
汗毛孤独的闪烁着...
不过我还是想多留在场上让汗流让心热
却隐藏了疲倦。
还有很多机会留在场上的你们
就好好咀嚼青春,好好记住那种能放纵狂野的感觉吧!

结束后。
找了淑敏,她好像肚子饿了...
应该啦!早上到现在...
然后去阳光吃东西,叫上美儿。
今天什么日子啊?
好多东西都卖断了...
不过还好要叫的都还有....呼

然后我妹打给我说他要吃饭。
我说让他来。
然后,就来了。
我们三个就等他吃。
然后聊天。
聊了很多,以前不懂的。
学校,校长,培训什么的都有。
我想敏她们本来好像要走了的,结果等了一小时。
不好意思啦..
我没办法看着他一个人。

真是不行啊。
本来要疏远的现在好像更近了。
像白痴一样的脑袋!

我想,我应该去睡了。
要不然....
明天会有脑震荡的。

薰和你们说晚安^^

2 comments:

Shermine said...

hahaa....

nevermind la...

v chat till so happy oso la

my fren ~ ^^

RAiN Hiew said...

really ah..
thanks oh..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