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吧!

以前有人和我说。
慢慢地你就会觉得上联课很闷。
那时我还在活跃期。
到了现在,我高三了。
最后一年里,我知道我不是那个厌倦联课的人。
我还是会期待每一天上联课的时间。
因为那是我喜欢才选上的联课。
体育培训队改了制度,真的会比较好吗?
你在背后做了什么,别人不会懂。
这是本来就预了的。
可是还是希望得到大家的体谅。
希望大家去配合执委们。
因为我们真的在认真搞好这个团队。
我知道有时候难免会黑了脸对大家。
但是只能抱歉。
一整天下来不如意的时候,情绪就控制不好。
只要大家都好好配合不就行了吗?
人都容易累的。
可是还是会有人选择坚持下去了。
还有很多机会的你们,不是应该站在代替我们的位置这方面想吗?
一个团队,需要大家的扶持,才能持续下去。
自己想想,还能为这个,你自己选择的团队.....
做些什么。
还有啊...
就好好珍惜那个时间
好好享受那个感觉...
停止了就会变得陌生的。


写在暗黑的停电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