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ly 26, 2009

继续转动

几天前。
笨蛋似的电话线坏了。
又几天前。
我病了。
像班上那几个人一样。
我们都发烧了。
有点可怕吧?
尤其在这种时候。
不过已经没事啦!
现在又可以写blog了。
可我好像不大记得这几天发生什么了....
呵呵,记性不太好啊....
只记得..
哪一天....
他好像呛到了。
我看过去,笑着。
顺手扫了他的背。
他的温度留在了我的掌心。
突然觉得,外面的阳光很大。

运动会这三天我住别人家。
又要停一会儿了。
三天后见。


有点热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