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现实不会聆听

说是三天,可好像过了好久哦。
运动会过了几天,疲惫却赶不走。
不是因为我有参加比赛而身心疲惫。
而是不愿承认玩的日子过去了,该准备考试的时候到了。
朦朦胧胧的,就这样过去几天。
可是今天,我想了一下。
是不是该清醒过来了呢?
呵,根本就是问废话嘛。
再不起来就要迟了。
我忘了什么时候,有个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
“辛苦了六年,就为等待统考的那天,难道不想考好中学最后一次考试吗?”
我想,也是的。
虽然当时我并不这么说。
我这六年来,的确不为了考试而过。
我不是那种会因为分数而沮丧的人。
但是现实中必须这样。
我们都是在成长过程中被磨练出来的。
对自己残忍一点,或许现实会让你尝点甜头。
谁也预测不了未来会发生什么。
现在能做的,唯有看清脚下的路,一步一步往前走。
算了,说那么多也没用。
现实不会聆听。



吹着冷风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