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烧烤季节

对了,上一篇说到办成了一个聚会。
感觉太长了,就想着在这里接下去写。
上星期六的BBQ聚会,说开心也存在着那么点瑕疵。
不过,可以办成已经很好了。
比起以前的话。
借了洧罱家,空间够大的。
食物种类不很多,可是量也够多的。
当天大家吃的够开心的,虽然用的不是炭烧。
就像阿光讲的,少了碳香味。
不对,好像是我说的喔==
吃着玩着闹着....
突然加进了陌生的人。
有人还讲我们很吵喔。
还问我们烧完了吗?让给陌生的人烧喔。
奇怪。
提议烧烤的不是我们吗?
买材料的不是我们吗?
准备器具摆桌椅的不是我们吗?
他们为什么可以理所当然的以来就吃?
不是说不让他们参与,毕竟我们也是借人家的地方。
可是不能开口问一问,给个形式上的礼貌吗?
唉,算了....
除去这些,我们还是玩得开心。
这就够了。
因为那个晚上很热喔。
呵呵....
可是心凉凉爽爽的。

有些人很专心的在烤鸡,可还是焦了。
有些人很专心在吃,可还是吃不饱^^
有些人很专心在研究怎么烹金针菇,可还是味道怪怪的。
有些人很专心在聊天,怎么也聊不完。

每个人都不可能会一样,可是却同样笑着。

我不是罗嗦,我只是想说...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那天的开心。
所以才说欣慰的。
搞这个聚会,本来就想要这样的结果。
最后还得感谢某个人把所有番薯都烤完了....
不然还得带回家去。

敏,恩,欣,莉,欣,莹
谢谢你们的帮忙,靠男生真的不用吃了,哈哈^^
校友们
现在到处都是鸽子家族,谢谢你们出席了。

还是得谢谢你的房子^^

谢谢你的车还有时间,帮我们买的材料。
没想到最期待的那个人是你喔。呵呵...

我开始词穷了。
因为用写的也说不准我的感觉。
我会不舍得。
只能不舍得。
然后离开。
然后过自己的生活。
然后认识新的朋友。
然后也办同样的活动。
然后又是不舍。
人生中每个阶段都会有不舍。
最后却总是被时间冲淡了。

掰掰,排培
掰掰,循中。
85天以后。

薰 闷得发慌的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