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祝福。排培。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想搞这么一个聚会。
我忘了那是多久以前了。
可是对于终于办得成我觉得很欣慰。
对,是欣慰。
我想起很久以前有人提议排培一起去旅行的事。
还有那些曾经让人期待的建议....
可惜没有一样实现。
那时候,排培处于灰色空间。
看起来没怎样,其实一点都不团结。
那些不愉快的,我已经让它坠落到很深很深的心谷去了。
心谷....
我自创的,呵呵....
嗯,现在只是不小心想起了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
我其实也不太想记起了。
那么,今年,可以说是....
我在排培最开心的一年。
昨天,我听到敏说。
她看了一些排培队员的部落格。
我细细听着,果然...
只有欣慰才能形容现在的心情。
有一种力量,我以前从来没在你们身上....
不,或许是我们身上感受过的。
它让排培重生,不是建立在球技成绩上,而是建立在球员的态度,关系上的。
它让阳光也输给了那流不干的汗水。
那种力量,叫做凝聚力。
队员能觉得排培是个大家庭。
这是我以前没有想过的。
所以,才会觉得欣慰。
只要他们还坚持着信念,还能大声对别人说:我是排培的....
我还是会支持他们,还是会回来看看他们。
然后自己还会想着今年的那些日子,然后笑着。
然后,他们别笑我才好喔。

4 comments:

+* said...

对!!!!排培是一个大大大家庭....
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噢^^

+* said...

对!!!!排培是一个大大大家庭...
要回来看我们啊^^

mijimiao said...

记性好了哦!哈哈=D
没想到。。。你会记得我说过最重要的话。。。开心阿~
的确。。。这次让我感到欣慰的味道。。谢谢各位!你、我、他、排培的每一位。=)

RAiN Hiew said...

不是记性好了...
是我原本就有这个感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