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August 30, 2009

奇怪了

突然很想去流浪。

哗啦哗啦
倾盆大雨中我擦着眼睛,醒了。
奇怪了。
下着很大很大雨,
却感觉不到冷。

我喝着热美禄,
盯着徐徐上升的热气。
奇怪了。
外面的天气,
和里面的一切显得多么格格不入了。

突然想起了有一片蓝。
我一直都想亲自去看看的蓝。
或许哪一个晴天,
我能到那儿走走,透透气的。

突然想起了有一片白。
我一直很想亲自去看看的白。
或许哪一个阴天,
我能到那儿走走,凉爽凉爽的。

突然想起了几米的画本。
躲进世界的角落。
嗯,那又会是个怎样的世界呢?
世界里的世界。

奇怪了。
突然很想去流浪。


薰 流浪前的一个下午

2 comments:

DEnnis said...

你的世界,总是满满的感性。
渲染着无尽的遐想。

突然很想去流浪。
嗯。
不知觉中,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RAiN Hiew said...

不是我的世界有满满的感性,
而是我看到的世界有满满的感性。
这两者是不同的^^
有时候,一种东西...
用听的,是这么回事。
用看的,又是另外回事。
你还可以用闻的,用抚摸的,用幻想的...
只能说,这个世界是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