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同样的

同样的,
太阳很大。
同样的,
皮肤再次被灼伤。
同样的,
释放了一个星期以来的汗水。
同样的,
来到这里。
同样的,
身边还是他。
同样的,
还有他们。
同样的,
喝着那杯奶茶。
同样的,
眼神不曾离开过。
同样的,
他从来没有安静过。
同样的,
空调还是无法冷却热空气。
唯一不同的是,
那杯奶茶怎么喝都无味。
他们越吵,
我就越安静。
空气越来越闷热,
脸上开始发烫。

全世界都停电。
我现在听着的一首歌。
晚安。

薰 白痴地一个人忧郁中

2 comments:

DEnnis said...

我在闭着眼睛...
尝试想着,关于这个薰的心情。

总是,能让我为你的文字稍稍停下脚步...
然后,继续,闭着眼睛。

我会常来了。:)

RAiN Hiew said...

谢谢。
非常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