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雨之过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却找不到原因。
......................

这几天雨总是爱来到大地。
它想滋润着花儿、树木。
也滋润着我们的心。
看到雨,我们会思念。
看到雨,我们会触景伤情。
看到雨,我们会想起那一个欢乐的日子。
看到雨,我们会记起被遗忘在外的衣服。
看到雨,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关于我对这个世界的记忆。
里面有很多人。
里面有很多事。
里面有很多物。
还有他。
想到这里,我会笑一笑。
就只是很轻很轻的那种笑。

但是有一天。
他要出走了。
从我的记忆里。
去流浪吗?
还是去旅行?
他没有回答。
他从来都没给过答案。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问出口。
就这样。
我让他走了。
终于。
在耗费了好多年的时间之后。
这次我还是会笑着。
他只是离开了我的记忆。
但我把关于他的一切收在回忆里了。
记忆是住在大脑的。
而回忆,是住在心里的。
记忆是我每一天都会想起你。
而回忆,是我会想起曾经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我们可以比朋友好一点。
那就够了。

薰 下雨天真的好冷喔

2 comments:

mijimiao said...

感性的家伙。。。

哈哈

mijimiao said...

感性的家伙。。
每次看完你的日记都有一种舒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