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August 11, 2009

距离

或许他的身影要在远处观看才会变得比较真实。
可惜....
那是伸手所不能触及的地方。

走在你的身后,我突然想到。
真的是很突然呢。
我刻意保持距离。
看着你越来越远....
心里越来越紧....
是不是连伸手都不能触及会比较好一点?
我不知道。
我只是稍微感觉到了。
那样做不会让自己一直想伸手去拉住他。
那样做也不用被他周围的热流灼伤。
那么,能做到吗?
我想,我想。
还是听歌去吧。
反正不会有结果。
只会让自己脑生蛋。

不好意思。
没和你说过?
我讨厌谎话。
真的。
敏感?
小气?
不知道。
反正....
是的。

薰 写于沉默的瞬间

3 comments:

DEnnis said...

脑生蛋,严格来说...
是一件挺新鲜的事情。
可以尝试~ :)

不知道你的心挂在谁那里...
但我想,对于距离~
它让人,变得遥远,变得邻近~

Louis said...

今天发生的事
就抹掉吧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不要伤心了

RAiN Hiew said...

没事了。
所以今天和你笑了。
呵呵。
那天心情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