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May 13, 2010

壞運氣

我能感覺到我們周圍的氣息一直都在轉動。

輕輕的極致緩慢的波動並且不易為人所察覺。

我稱這種看似不可思議的現象為——運氣。

運轉的氣息。

而我啊...

今天的氣息都被打亂了。

極致不穩定的波動。

我管它叫壞運氣吧...

真夠嗆啊!!

但是我是真的替那些人感到悲哀。

本是善良的心啊...

因為那些慾望而都被沾上了污跡。

願主救贖你們。



薰 沉默一秒鐘

2 comments:

DEnnis said...

真够深啊!
重复诵读,才看得明。><

每个人都有他的去向。
凡事,都有待时间证明。

RAiN Hiew said...

啊..因為那天發生的某些事情而突然冒出的念頭啦..希望如此吧..他們最後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唉...